非著名烂文bot

🐋🐋🐋🐋
頭像是骼紀畫的

文手问卷


1.你的笔名是?说说笔名来源吧。
  刚开始叫死扛,来源当然是亚瑟的死扛饼(。•́__ก̀。)
  后来才改成了渊里荼,《尔雅·释草》——荼,苦菜,可以驱虫,《诗·小雅·鹤鸣》——鱼潜在渊。意为世界即是深渊,里边藏着一株荼草。

2.当写手多久了?
  从写文章开始大概两年多,我以前中二的时候写的是诗。

3.目前大概写了多少字?
  呃这个算不清呀……

4.一开始处于什么心态成为一个写手?现在呢?
  想写,还是想写。

5.第一次尝试创作是在什么时候?
  2015年吧

6.当时的作品现在读起来什么感受?
  幼稚

7.现在主要写同人/原创?
  同人原创都有,主要是同人。

8.喜欢写什么类型的Cp?
  这个说不清,喜欢年龄差呀,青梅竹马呀,日久生情呀

9.最爱的是哪一对Cp/人?有为他们/他写过什么吗?
  Dover,写了蛮多了,自己比较满意的是为他们写了一篇一万多字的文参本
 
10.感觉自己的文风是怎样的?
  偏西欧?有点意识流?

11.最喜欢的作者是?
  福楼拜

12.平常会不会花很多时间看别人的作品?
   会

13.尝试过模仿别人的文风吗?
  没有

14.感觉自己码字效率怎么样?更新频率如何?
  时快时慢,频率的话都是看心情

15.创作的时候有没有什么特别的癖好?
  听歌

16.灵感枯竭的时候会怎么办?
  发呆,吃东西,听歌

17.更喜欢创作什么样的题材?
  西欧宫廷

18.当写手最开心的是什么时候?
  收到长评和私信,真的会很感动

19.感受自己作品的最大的问题是什么?
  篇幅短,语言不够精炼,过于浓郁的时代感

20.贴出自己目前最满意的一段吧。

她收拾表格向我道别,推开门踏出咖啡馆外时,我突然站起。
“请帮我加一句话!”
“什么?”
“我的爱人有一对熠熠生辉的祖母绿色眼睛。”我哽咽着。
“闪耀了我的一生。”

21.写过H吗?
  写过,但不是很露骨那种

22.坑品怎么样?
  咳咳。

23.有没有遇到过瓶颈,想过放弃吗?是什么支撑你继续创作的?
  有,但没想过放弃

24.觉得写作最重要的是什么?
  热情和不竭的动力
 
25.创作这么久感觉自己有什么变化吗?
  嗯……变化蛮大了,更疯癫忧郁丧失理智了。

26.写完之后有没有检查的习惯?会完结后大修改吗?
有,不会

27.创作时最反感的是什么?
  嗯……

28.对于未来的创作有什么计划?
  长篇连载
 

29.最后给自己写一段话。
  为自我写作而不顾大众胜过为大众写作而失去自我。

30.艾特几位继续。

评论

热度(15)